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4市进入2014县级财政管理全国前五 诸城位列第二

转载

2015-10-09 09:04:20来源 齐鲁网

  山东省在财政部2014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中位居第一名,龙口市、诸城市、寿光市、荣成市进入全国前5名,其中龙口市列全国第1名。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山东省在财政部2014年度全省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中再创历史新高,跃居全国第一位,比上年度提升了4个位次。

 

  这是自2011年财政部开展这项评价以来,山东省连续第4年进入全国前5名。在纳入考评的1959个县(市)中,有31个县(市)得分进入全国前200名,入围数居全国第1名,其中龙口市、诸城市、寿光市、荣成市分列全国第1名、第2名、第4名和第5名。

 

  据了解,2014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主要从规范预算编制、优化收支结构、盘活存量资金、加强债务管理、控制供养人员的5个方面进行考核。财政部对排名前200名的县予以通报表扬,同时按省份下发所辖县评价结果及全国排名情况。对管理基础较好、综合得分较高的省,给以适当奖励;对管理基础较差、综合得分较低的省,督促其采取措施加强对县级财政管理的指导。(记者 张雯婷 通讯员 孔进 孙旭玉 宋卫雯)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58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