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造谣大鳄与诈骗犯上演《局中局》

厉洁

2015-11-26 17:30:17来源 凯风网

  【凯风网2015年11月23日消息,记者:厉洁】近日,山东省籍男子姜先锋因犯诈骗罪被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姜先锋的犯罪是一个有点离奇的故事,它主要围绕着诈骗犯与造谣高手之间展开。 

  

  法轮功网站编造的谣言  

  这起诈骗案是由法轮功骚扰电话引发的。近年来,境外邪教法轮功频频拨打骚扰电话,且不分白天黑夜、不分对象,内容耸人听闻、邪气冲天,严重影响了民众正常通讯和生活。  

  这次,法轮功把骚扰电话打给了诈骗犯姜先锋。姜先锋称,自2014年2月开始,他频频接到境外法轮功的骚扰电话,有时1天40多个。这些骚扰电话很多称姜先锋为“米警官”,要求他释放一个被羁押的犯罪嫌疑人。姜先锋就顺水推舟,冒充警察行骗,他狮子大张口,索要500万,并提供了自己的工商银行卡号。  

  法轮功也不是善类,反复与姜先锋电话沟通付款事宜,并悄悄录音。于是上演了这个骗子忽悠骗子的闹剧。  

  

  法轮功与诈骗犯上演闹剧 

  法轮功被骗后,故事没有完结。善于造谣的法轮功把诈骗的帽子扣在我公安人员身上,编造出“济南警察绑票勒索500万”的谣言,在其网站传播。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自称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法身”无数,难道他不知道姜先锋的真实身份?那些没头没脑的法轮功网站,还洋洋得意地传播他们编造的谣言,这不是让“宇宙主佛”蒙羞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当法轮功的骚扰电话打给了诈骗犯……》(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4-03/24/c_126307016.htm 

  视频《局中局》(http://video.kaiwind.com/xjbz/xj/201511/18/t20151118_3118913.shtml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58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