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夏天到了“炸街摩托”出没 诸城交警已经出手严查

2018-04-26 10:06:20来源 潍坊大众网

  大排量摩托车因在行驶过程中声音巨大,被人们戏称为“炸街摩托”,很多人曾饱受其噪音的骚扰,这些车辆专门改装超大音量的消声器、超大规格轮胎,夜间集中追逐竞驶、S型骑行、飙车等,极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4月20日起,诸城交警将对此类摩托车群体主动出击,逢车必查,涉及无牌和改装车辆一律扣留,查清车辆来源,顶格处罚并责令恢复原状,无证驾驶一律拘留,同时严把入户检验关,已经入户的列出清单逐辆排查隐患,曝光典型案例,形成震慑,坚决将这一交通违法群体和事故隐患打压在萌芽状态,还诸城道路交通环境一片清净。

 

  一、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代码17170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条第一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第九十条扣12分罚款200元,扣留机动车。

 

  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代码1087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一项,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四十八条罚款500元当场撤除改装设备。

 

  三、在禁止鸣笛的区域或者路段鸣笛的。代码1048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六十二条第八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罚款50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58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