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1-09-08 08:42:3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9月7日,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诸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1.jpg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中国人民银行诸城市支行副行长王泽洲、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会长张彬、山东诸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董事长李世明,以及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工会联合会成员和部分协会会员,山东诸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部分员工代表。本次签约仪式,由山东诸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副行长惠晓敏主持。

2.jpg

  首先,山东诸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李世明董事长致欢迎辞,他向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家简要介绍了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发展情况,并对此次与诸城市互联网协会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表明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将为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的会员和单位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3.jpg

  张彬会长代表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做发言致辞,向山东诸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对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会长简要介绍了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在创新合作形式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发展,一起助力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家成长,为打造互联共赢的生态圈共同奋斗。

4.jpg

  随后,张彬会长代表诸城市互联网协会,李世明董事长代表山东诸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

5.jpg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副行长惠晓敏为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介绍了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各项业务惠民政策。

6.jpg

  签约现场,银行的两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开卡演示,并对部分企业家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

7.jpg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单位代表佳和物业公司总经理刘治国给大家分享了银企合作经验,对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在数字经济的大潮下,有“助商惠民”的政策支持和互联网协会多方面的关怀、帮助,一定能更好的服务于民,惠利于民,发展于民,不断开创崭新局面。

8.jpg

  中国人民银行诸城市支行副行长王泽洲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对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的各位企业家,分享了一些互利惠民的政策和规避金融风险的知识点。最后,祝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和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的会员企业,相互合作、互相支持,在发展地方经济的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

9.jpg

  会后,与会领导和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合影留念!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