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邀请潍坊市专家来院举办科学合理用血培训班

张美山

2021-09-10 09:10: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院内输血科建设发展,提升临床科室医护人员用血输血水平, 9月9日下午,诸城中医医院邀请潍坊市专家来院举办科学合理用血培训班,全院临床、医技系统共计100余人参加。

DSC_3732.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潍坊市中心血站血型参比室主任宿军和潍坊市人民医院输血科主任孙福廷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两位专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别就《疑难血型与疑难输血》和《临床用血适应性评估与有效性评价》进行了专题授课,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DSC_3735.JPG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学到了安全用血、科学输血的最新知识和观念,同时搭建起了临床科室与输血科之间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临床一线医护人员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了输注血液用品的适用症,保障了临床用血的安全、合理、有效。
DSC_3739.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