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市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诸城龙城中医医院喜获团体二等奖

田舒羽

2022-09-29 09:28: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9月27日上午,“才聚鸢都·技能兴潍”第三届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院前急救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潍坊举行,诸城龙城中医医院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928160144.jpg

  据悉,本次大赛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潍坊市卫生健康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共设置成人基础生命支持(单人项目)、机械通气(单人项目)与颈椎损伤伤员的车内解救(团体项目)三个项目。在此前的决赛中,来自潍坊市医疗急救点的51支代表队、151名院前急救一线人员同台竞技。由急诊科医师柳瑞洋,护师蒋维维、李梅组成的诸城龙城中医医院参赛队操作规范、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医院院前急救人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急救技能,经过层层角逐,个人和团体均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92816022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60759.jpg
  “院前急救是医院急救工作的最前沿,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及时、正确、果断的急救,可以有效降低病人的死亡率,减少病人伤残率。”副院长王桂青介绍说,近年来,医院连续参加潍坊市举办的各类院前急救技能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竞赛,不仅在全院营造了“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强技能、夯基础”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重在提高的目的,更切实提高了医务人员和团队突发事件医疗处置能力,促进了相关应急预案、规章制度的落实,打造了一直具备突发事件面前“拉得出、打得赢”的院前急救队伍,对提升医院院前急救水平,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