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委书记张建伟到密州街道走访调研

2022-09-29 09:36: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伟到密州街道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盛龙一同调研,密州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良陪同。

1.jpg

2.jpg

  在繁华社区金都西区网格,张建伟认真听取了支部领办“红色物业”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完善“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楼栋长-党员中心户”五级组织体系,建立覆盖全面、配置合理、服务高效的网格化治理服务新模式,坚持党支部领办“红色物业”,统筹力量办大事,从改善小区居住环境和服务质量入手,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
3.jpg 
4.jpg
  在大华社区东顺花园小区,张建伟听取了智慧物业的相关情况介绍,与负责人详细探讨了智慧物业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并对密州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探索红色物业融入网格治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更好的利用“密州宜佳智慧社区信息管理平台”,不断提高社区网格治理精细化水平,让社区内资源充分流通,使老百姓享受家门口的服务;针对群众矛盾纠纷、诉求表达、劳动争议等事项,通过平台提供渠道即时上报,最快速度进行解决,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为建设平安型社区贡献力量。
5.jpg
  在东坡小区,张建伟一行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进度,深入了解小区公共设施、居民舆情等情况,询问了改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调度。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居民需求,社区党委要协调物业公司与居民的关系,实现民主参与,共同改善老旧小区环境,完善小区设施,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6.jpg
   张建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向她们致以节日祝福,送去了慰问品,并与其聊家常,详细询问她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其家人继续悉心照顾老人生活,让她们安享晚年。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