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喜迎二十大 敬老进社区

潍坊市新媒体协会前往诸城乔庄社区参加敬老公益活动

2022-10-11 07:49:4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天高云淡,丹枫迎秋。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9日上午,潍坊市新媒体协会联合潍坊市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民盟潍坊文化支部、民盟潍坊高新综合支部、爱心企业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公司和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成“敬老慰问团”,一同前往位于诸城市枳沟镇乔庄社区,看望慰问当地25位90岁以上的老人。潍坊市新媒体协会会长赵岳,副会长张彬、王绪松、赵立洲、刘宝君、王佳亮参加活动。

11.jpg

  走进乔庄社区,一排排红瓦高楼矗立眼前,宽阔的法德宣传大道上,竖立两旁的宣传牌向来宾展示着乔庄社区这几年的发展成绩。

  作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乔庄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专班驻乔庄社区工作队”扎根乔庄,帮扶农业生产种植项目,老百姓的日子过的越来越好了,长寿老人的数量也逐渐增多了。

22.jpg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地八十岁以上的老人不在少数,日子过的安逸幸福,九十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总共有25个。敬老慰问团分别前往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牛奶、大米、鸡蛋等生活必须物品。

33.jpg

  看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慰问团的成员们十分高兴,他们与老人唠家常、问冷暖。
44.jpg
  “看到这些老人的现状,真的能感受到潍坊近几年的发展,给咱们养老带来的便利,也让我们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市新媒体协会副会长王绪松感慨道。副会长刘宝君也由衷的表示:“这些九十多岁的老人,是咱们国家一步一步发展的见证者,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让我感觉到幸福,也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通过这次公益敬老活动,很多人对于养老有了新的理解,也收获了很多心得。
5.jpg 
66.jpg
  市新媒体协会会长赵岳认为,新媒体协会要借助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充分发挥网络人士的影响力、感召力,让社会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群体,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打造一个敬老、尊老、爱老的和谐社会。
77.jpg
  随后,慰问团参观了乔庄社区的文艺书法展、百姓餐厅以及臧克家故居,了解乔庄社区百姓文化生活和爱国主义诗人传奇的一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