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鑫城广场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圆满落幕

王亚丽

2022-10-22 18:00:53来源

  本网讯  2012年,鑫城广场在千帆竞发中扬帆启航,十年的漫长征程,十年真诚守候,幻化成如今一场美好相遇,10月22日,鑫城广场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在鑫城广场八号厅举行,经过十年的砥砺前行,鑫城广场已为大家打造了一处高品质休闲购物体验广场。

 1.jpg

2.jpg

  “回顾鑫城广场的成立与发展,是一段开拓拼搏的难忘历程。”仪式上,山东鑫城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回顾了鑫城广场十年来的发展,他表示,从一株幼苗到枝繁叶茂,鑫城广场的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离不开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离不开全体商户和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据悉,十年来,鑫城广场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前行,注重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安全经营为保障、以品牌和服务为支撑、以诚信经营为准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行业中,发展基础愈发坚实,市场地位节节攀升,品牌形象蒸蒸日上,连年被评为《山东省文明诚信市场》,潍坊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3.jpg 

  仪式上,鑫城集团领导分别为与鑫城广场并肩同行的优秀商户和优秀员工们颁发了“优秀商户”锦旗以及“忠诚员工”荣誉证书,商户理事会长、商户及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鑫城广场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1.jpg

  十年奋斗,十年耕耘,十年成长。在十年的发展过程中,鑫城广场已成为目前诸城市唯一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运动、教育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是我市东部区域的大型商业中心。目前已有潍坊中百益家园、百盛超市、电脑城、361运动品牌专卖店、大型健身俱乐部、少儿搏击培训、食美家连锁餐饮、鑫城茶博城、窗帘家纺专营店等大型品牌主力店20余家,接纳了近千家个体工商户从事上万种商品经营,解决1600多个就业岗位,销售额成逐年增长趋势,2021年商品交易额超过6.8亿元。

5.jpg

8.jpg

9.jpg

  过去的十年是拼搏奋进的十年,十年来,鑫城广场始终不忘共创、共有、共享、共赢的运营初心,与每一位商户并肩携手抒写着创业梦想;与各界朋友共同分享着和谐繁荣带来的喜悦。下一个十年,风起再扬帆,鑫城广场将乘着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东风,与更多的新朋老友相聚携手并肩,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向着光明远大的目标,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