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王建军——诸城龙城中医医院外周综合介入治疗学科带头人

2022-10-29 08:07:53来源

        王建军,男,中国共产党员,副主任医师,诸城龙城中医医院副院长。现主要从事临床微创介入治疗、医学影像诊断等工作,是医院外周综合介入治疗、医学影像检查学科带头人。

微信图片_202210281529111.jpg

王建军长期在临床一线工作,有着25年工作经历。从业以来,他时刻秉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创新开展医学前沿新技术,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疗行业价值观落到实处,在工作中认真对待每一位病患者,心存善念,急人所急,以仁爱之心对待每一位患者。

王建军用十几年的时间, 努力把介入诊疗这门高顶尖的技术引入基层,成为本地区的学科带头人之一,创造许多医学奇迹,2015-2022年共完成各类微创介入治疗手术2000多例,内容涵盖全身各处肿瘤的介入诊疗,食道胃肠道、结直肠、气管等支架置入,胆管结石微创介入取石、外周血管介入治疗,神经脑血管介入治疗,骨科椎体成形术,妇科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的介入治疗,下肢静脉曲张介入治疗,肺、肝肾穿刺活检等介入诊疗项目30多项,使微创介入治疗这项新技术在诸城龙城中医医院及本地区生根开花,通过这项治疗获益的患者不断增多,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21028090414.jpg

从医多年来,王建军一直秉持“精益求精、勤学苦练”的工匠精神,不断追踪国内外微创介入治疗发展脉络、提升自己医术水平,勇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先后完成本地区唯一开展最高难度肝硬化门脉高压TIPPS治疗,完成唯一开展脾动脉瘤栓塞治疗、血管瘤介入治疗等等,且取得良好治疗效果,开展微创介入胆管结石取石术在本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微信图片_20221028152911.jpg

他努力让自己成为本地区该领域的学术带头、推动人之一,不断宣传带动周边医院对微创介入治疗新技术的认识,积极带教,开展乡医培训班多期,不遗余力的推广发展此项技术,真正使本地区老百姓获益。得到了广大患者、家属以及本地业界的一致好评。先后主持潍坊及诸城市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国家级论文4篇,国际级论文1篇,多项技术填补本地区空白。

2019年底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他在完成医院医疗工作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到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中来,主要负责医院核酸采集检测工作,认真组织、协调医院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尽职尽责,竭力保障医院对社会、学校等的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执行,圆满完成疫情指挥部下达的各项紧急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028090409.jpg

荣誉称号

2021年  潍坊市优秀医师

2019、2020、2022年  诸城市优秀医师

2010年   潍坊市“两好一满意”服务明星

主要社会兼职:

中国妇幼介入联盟 理事

国家放射与治疗临床研究中心介入创新联盟 常务理事

山东省血管瘤血管畸形联盟 理事

山东省医师协会肿瘤介入医师分会血管介入亚专业委员会 委员

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专业委员会 委员

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 委员

潍坊市医师协会综合介入医师分会 常务委员

潍坊预防医协会卒中预防与控制委员会 委员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