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集团20周年总结发展大会召开

2022-10-31 14:07:41来源 诸城信息港

6.JPG

  本网讯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转眼,鑫城集团已年届二十。10月29日,鑫城集团20周年总结发展大会召开。二十载,风云激荡马蹄疾;二十载,快马加鞭未下鞍。当晚,鑫城集团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鑫城集团二十年艰苦创业、坚韧奋起的光荣历史,共同展望鑫城的美好明天。会议由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主持,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对鑫城20年发展史进行了总结,鑫城集团创始人郑世金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IMG_3331.JPG 
  20年前,鑫城集团创始人郑世金先生,怀着创“自主品牌”的信念创立了鑫城。会上,郑世金回忆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他说,4名员工,3间临时租用的办公室,37万创业金是鑫城集团最初的模样。然而,就是在这样简陋的条件下,郑世金带领大家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确立了“艰苦创业、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鑫城精神;“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鑫城工作作风、“建人居精品,树地产品牌”的鑫城企业宗旨。随之,鑫城集团的第一个楼盘——龙源学校小区拔地而起。鑫城集团的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之路由此开始书写。
IMG_3377.JPG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主持大会
 
  “我想建一座鑫城自己的大楼,实现生活办公一体化,让鑫城人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让鑫城人都能住进鑫城自己的房子里。”郑世金感慨道,如今办公一体化已经实现,但今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希望每一个鑫城人都不要忘记了创业的艰辛和不容易,都要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要共同维护好鑫城品牌,要始终坚守“实业兴企”的品质与情怀,坚守合法经营的社会责任,坚守初心创一流的品质,坚守创新领先的道路,全体鑫城人要居安思危,继承和发扬好鑫城精神,在鑫城这个大平台上,发挥好自己的特长,为社会多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IMG_3337.JPG
山东鑫城集团20周年总结发展大会现场
 
  二十年甘苦风雨兼程,二十年求索岁月如歌。20年来,鑫城创始人郑世金高瞻远瞩,准确把握市场规律,坚持创新发展,勇于自我突破,紧紧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自我突破。逐步发展为集地产、物业管理、市场运营、设计、工程监理、绿化及热力为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格局业态。如今,再提起鑫城集团,已经是口碑载道,成为了诸城一张亮丽名片。从旧城改造、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定向安置房项目,承建经济适用房,共建设项目30多个,再到打造诸城第一家人车分流高端小区,开发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为1.5万户家庭提供了优质住房,打造了诸城综合体项目,率先承建了我市经济适用房项目,物业服务业主已超万户,公益事业捐赠4700万元,资产总额已达14亿元,为提升城市居民居住质量和环境,繁荣商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累计获国家级、省级、市级以上荣誉已超百项,是资信等级3A级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强”企业。
 4.JPG
  当天,不仅是鑫城集团召开20周年总结发展大会的日子,还是鑫城集团新办公大楼启用的日子。坐在宽敞的会议室,面对大家喜悦的笑脸,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无不感慨地说:“今天,是我在鑫城这么多年来,最激动、最高兴、最欣慰,也是最开心的一天,我们自己盖的办公大楼启用了,我们在座的鑫城人恰逢盛世,在感受和享受着鑫城幸福的同时,我们鑫城又迎来了一次跨世纪的飞越。”作为鑫城集团的一名老员工,杨培勇也感慨颇多。他说,那时候的他们,学业务、跑手续,白天夜里连轴转,没有星期天,不管节假日,自行车、摩托车是那时候的交通工具,累了,就在办公室将就着睡一觉,醒了,就继续干,虽然很苦很累,可谁都没有怨言,只要坐在一起,就有说有笑,谈业务,解决困难,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奋斗,才换来了鑫城的规模化发展。 
IMG_3376.JPG
  20年发展成就彪炳史册,20年成长经验来之不易,历史将永远铭记所有为鑫城建设与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人们,正是有大家的全心努力、任劳任怨、积极进取、兢兢业业、艰苦奋斗,鑫城才能始终拥有昂首阔步的豪情,始终拥有平实谦和的气度,始终拥有披荆斩棘的勇气。回首往事,百感交集,展望未来,信心满怀。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立足“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新起点,鑫城人将一起向未来,壮心谱新篇,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向着“打造受人尊敬百年强企”的美好愿景奋勇前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