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关爱青少年 书香伴成长

——诸城市永泰食品有限公司向青少年宫捐赠图书仪式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2022-11-21 10:34:0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诸城市永泰食品有限公司向青少年宫捐赠图书仪式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市关工委、市文联、市作协、永泰食品有限公司、市青少年宫等单位领导以及部分老师共二十余人参加仪式。

关爱青少年  书香伴成长.JPG

  本次活动,永泰食品有限公司向青少年宫赠送了100套由诸城市知名作家唐合萍老师创作的《和谐共生两部曲》。这套书是由《远飞的翅膀》和《大地的绿衣》两本以保护生态环境为题材的散文集组成,两本书分别以潍河流域的鸟儿和华北的植物为写作主体,运用文学的手法,穿插了众多的民间传说并配有精美的图片,语言优美、生动有趣,既能提高青少年的阅读兴趣,又能唤醒青少年对自然的敬畏,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社会的责任感。

 

  公司总经理岳伟在发言中表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企业,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参与进来,希望借此活动,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共同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关爱青少年  书香伴成长 (1).JPG

  市青少年宫负责同志作了致辞,表达了感恩之情和回报之心,表示,青少年宫作为诸城市“汇聚关爱”工作阵地之一,多年来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思想文化教育公益活动,下步工作,市青少年宫将把这次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公益事业,同时表示要把受赠书籍管理好、利用好,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

 

  市关工委副主任杨中波作了讲话,指出,本次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引导企业奉献爱心的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类似的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广大爱心企业能够继续给予青少年关心支持;希望相关单位、协会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共同努力,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也希望相关部门积极呼吁家长多放下手中的手机,抽时间陪孩子们多读点书,多做有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善事,从小培养孩子们勤学思考的优良品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