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关工委到福田汽车诸城厂区调研企业关工委工作

2022-11-29 08:48: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关工委主任赵治国,副主任杨中波、王敬娥一行到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实地调研企业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

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王浩名创新工作室”和山东超级卡车工厂现代化生产车间,听取了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2022年品牌价值达1915.16亿元,连续18年蝉联中国商用车行业第一位,累计产销汽车突破1000万辆。福田汽车诸城厂区是福田汽车的核心制造基地之一,年产销量最高达到48.9万辆,厂区拥有员工8000余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员工4193人,占比52.4%。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关工委积极响应上级关工委的号召,牢牢把握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主题,多方面开展助力青年员工及青少年成长成才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其中依托“泮月华劳模创新工作室”、“王浩名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工作室,为有志青年搭建探索实践、价值提升的平台,塑造“时代工匠”品牌。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发起成立的福田奖学金,至今已颁发22届,共发放奖金529.28万元,惠泽诸城优秀师生9000余人。同时还加大对留守儿童、困难少年儿童、特殊儿童的扶贫帮困力度,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

2.jpg

3.jpg

  调研组一行对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赵治国指出,企业关工委工作要进一步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继续践行工匠精神,引领青年人才培养。鼓励企业关工委在持续激发青年员工的拼搏奋斗精神、激活青年员工创新热情的同时,持续加大对职工子女及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力度,继续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