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无偿献血诠释医者仁心

2023-02-13 08:18: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近期,受节日、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各地出现血库告急的情况,临床用血供应十分紧张。为确保各医疗单位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潍坊市献血工作委员会在全市医务人员中发出了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诸城龙城中医医院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1.jpg
  2月10日上午8时30分,无偿献血活动在医院病房楼前准时举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献血人员有序排队进行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一切井然有序。
2.jpg
管清亮 神经外科 副主任
  我是一名神经外科医生,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碰到脑外伤、脑血管破裂出血、颅骨骨折等需要手术输血的患者,现在临床用血非常紧张,希望借这次献血活动,让更多的患者不至于因为没有足够的血源而失去生命。
3.jpg
邱光学 骨伤科西区副主任
  我是一名骨科医生,工作中经常会遇到车祸、机器损伤等各种原因导致的大出血病人,这时血液就会成为抢救病人生命的保障。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我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和诸位同仁一起,帮助患者战胜病魔,走出困境,重燃生命之光。
4.jpg
杨娜 妇产科 副主任 
  我是一名妇产科医生,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碰到宫外孕破裂出血、黄体破裂出血等引起的失血性休克,危及患者生命,所以我深知血在临床抢救工作中的重要性。今年是我第四次献血,只要条件允许,这件事情我会一直做下去。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为更多的患者带去一线生机。
5.jpg
臧文 妇产科护师
  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既懂得血液的珍贵,同时也深知献血的好处,让我们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献出自己的一滴热血,去挽救那些需要的人。
6.jpg
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
  据统计,活动期间爱心医护人员共捐献健康血液11200毫升。充分展示了诸城龙城中医医院广大职工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凝聚着积极向上的力量。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