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惠享山东消费年·乡约在集消费节 “诸味超然”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 暨鑫城广场第九届青岛糖球会正式启动

孙永莲 栾雪

2023-02-13 08:52:48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本网讯  2月1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诸城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协办,诸城市商务局、大众网潍坊站、山东星天谷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城市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惠享山东消费年·乡约在集消费节“诸味超然”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鑫城广场第九届青岛糖球会启动仪式在潍坊诸城盛大启动。

001.jpg

  山东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潍坊市商务局副局长施其聪,潍坊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董平华,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楷,诸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玲,大众网潍坊站副站长张郁芊,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培勇,山东鑫城市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青岛伊甸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国,以及诸城市各部门及镇街相关负责人、新闻媒体、行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002.jpg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山东省消费提振年”行动的一场促消费活动,综合运用线下集中促销、线上强力宣传等措施,推动更多诸城特优农产品步入大众视野,跻身城市市场,带动消费提质升级。活动现场,上百家企业携千余款商品亮相,诸城好品大放异彩。

003.jpg

004.jpg

  山东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在致辞中表示,“惠享山东消费年”作为促消费重要载体,三年来持续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已成为全省商务系统促消费、惠民生的品牌,今年上半年,全省安排1600万元省级专项资金,对省级促消费活动、各市农村市场促消费活动给予一定补助,全力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氛围,让消费者享受购物实惠、让企业商家增添品牌魅力,共同促进全省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005.jpg

  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楷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加大诸城市促消费力度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加快加强诸城市“诸味超然”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推动诸城市特色产品宣传和销售的有力行动。诸城市将以区域公用品牌为龙头,树牢品牌优势,严抓产品质量,壮大产业规模,持续赋能产业发展,助推更多特色品牌和优质农产品,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产品品牌,让这些品牌走出诸城,走出山东,走进亿万群众家庭,为群众增收致富作出更大贡献。

006.jpg

  启动仪式上,诸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玲对“诸味超然”电商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推介。主办方对获评的优秀组织、诸城市优质农产品应用示范基地、十大诸城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进行了颁奖,并对“诸味超然”十大特优农产品获奖品牌产品颁发了奖杯、证书和使用授权书。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饮人入胜”快消品、“与食俱进”食品、“焕新生活”百货、“图书漂流记”文化用品下乡四个促销区域,以及“诸味超然”特优农产品展销活动,与观众互动开展促销。

  活动期间,还推出“乡约快乐”文艺汇演、“乡约乡情”电影节等活动,邀请专业演艺团队带来文化惠民演出,播放国产农村题材电影,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活跃氛围。同时还将邀请主流媒体、抖音网红大V深入企业开展媒体推介、短视频宣传,扩大提升诸城市特优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011.jpg

  诸城市作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示范县,在推出“诸味超然”电商区域公用品牌的同时,还将推动更多的诸城特色产品参与到“诸味超然”电商区域公用品牌体系建设中来,带动一批受市场认可、受消费者喜爱的“诸城味道”从“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型升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