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诸城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诸城信息港

2023-02-23 09:51:47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增强互联网从业人员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网上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诸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积极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诸城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2月22日上午,宣讲团走进诸城信息港进行宣讲,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代表、诸城信息港工作人员等参与听讲。

2.jpg
  诸城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张娟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通过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人们心坎。宣讲报告会观点深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通过宣讲,我们也深切认识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今后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积极参与并配合国家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做好网上正面宣传,为建设富强文明诸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