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市复审动员会议

2023-03-22 14:08: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6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市复审动员会议。市领导张建伟、王琪华、姜俊刚参加会议。

1.jpg

  市委书记张建伟在讲话中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市复审工作是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形象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大力发扬“创卫”精神,巩固“创卫”成果,使迎审的过程成为环境持续改善、服务持续优化、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要全面发动动员,用好网格化工作措施,充分发动各方力量,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城市管理中的“脏乱差”问题重拳出击,确保既治标更治本,擦亮“中国龙城·舜帝故里·尽美家乡”城市名片。要严格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担当作为,协同配合,凝聚广泛工作合力。要健全长效机制,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志愿者之城建设创建工作,让城市更加整洁文明、更加美好宜居。

2.jpg

  市委副书记王琪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姜俊刚宣读了《诸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市工作方案》。部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