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召开一季度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2023-04-17 16:51:31来源

 信用诸城 2023-04-17 16:48 发表于山东

4月17日下午,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了该市第一季度信用“红黑名单”。

图片

在诸城市第一季度的信用“红名单”新闻发布会中,诸城市教体局发布了诸城市睿思教育培训学校等244个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诸城市税务局发布了山东汉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737个纳税人红名单;诸城市社会信用中心发布了诸城农商银行等3个信用惠企红名单。信用红名单发布后,该市社会信用中心的新闻发言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在场媒体记者的提问。

图片

在诸城市第一季度失信“黑名单”新闻发布会中,诸城市人民法院发布了诸城市玉祥食品有限公司等76个失信被执行人(法人)名单、587个失信被执行人(自然人)名单;诸城市税务局发布了诸城和牧机械有限公司等3个纳税人黑名单;诸城市人社局发布了诸城市科力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2个拖欠劳动者工资报酬黄名单、诸城市汝言机械有限公司等6个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黑名单。信用黑名单发布后,该市人社局的新闻发言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在场媒体记者的提问。

图片

据悉,本次发布的第一季度信用红黑名单除在“信用诸城”官方网站、“信用诸城”微信公众号和社会媒体发布之外,还将同步推送到诸城市部门联动信用联合奖惩微门户,供各个部门单位依法依规实施信用联合奖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