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加强宣传培训 服务企业创新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开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王秀娟

2023-04-26 16:32: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6日上午,市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科技局、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等单位在利群超市门前举行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多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和法律法规。市政府副市长王雪玲、市政协副主席袁柳天、市政府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武培锋、政协法制组全体委员等出席宣传活动。

1.jpg 

1.jpg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置了咨询服务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服务手册和科普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知识产权基本知识,科普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保护知识产权的目的及意义,普及商标、版权等相关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解了知识产权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我市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2.jpg 

  下一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持续宣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一体推进贯彻落实情况,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