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全省首家“银龄安康工程”一站式结算定点医院落户诸城市中医医院

2024-01-15 09:22: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11.jpg

  12月30日上午,全省首家“银龄安康工程”一站式结算定点医院揭牌启动仪式在诸城市中医医院举行,中国人寿诸城市支公司经理魏中磊、副经理王永梅及部分中层骨干、网点职工代表;诸城市中医医院院长田兴军,副院长郭明、王建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22.jpg
中国人寿诸城市支公司经理魏中磊与诸城市中医医院院长田兴军共同揭牌
33.jpg 
  银龄安康工程是一项在全国推出的惠民惠老工程,自2008年开办以来,在我市已经实施十五周年,有着保费低、保障高、就诊门槛低、赔付比例高等优势,是一项政府关爱老年人的民心工程。
44.jpg
  仪式结束后,王建军带领中国人寿诸城市支公司部分中层骨干、网点职工代表及部分参保住院患者家属参观院内结算窗口办公场所及“银龄安康专家门诊”,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医院发展情况及部分专家介绍、工作流程 。
55.jpg
  “门诊治疗的患者可以直接现场理赔;住院治疗的患者只需要提供发票、结算单等材料即可,不需要患者出院后再返院复印病历。”王建军介绍说,为更好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全市“银龄安康”及其他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参保人员提供及时便捷地就诊与理赔服务,挂牌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人寿诸城市支公司将在诸城市中医医院设常态化服务驻点及一站式结算窗口,为参保人员提供政策宣传、咨询、理赔等服务。
66.jpg
  活动期间,双方共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今后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进一步简化患者就诊、报销流程,探索、推进“保险+医院”合作的新模式,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险服务,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
 
  自2024年1月1日起,除“银龄安康工程”参保人员在诸城市中医医院治疗可享受一站式结算服务外,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投保的其他保险,包括学生平安保险、女性安康工程、慈善大病保险、公安干警保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护理保险、企业员工保险及其他个人客户等,只要在诸城市中医医院治疗,均可到门诊楼一楼直赔窗口进行业务咨询及现场直赔服务。
77.jpg
  业务窗口:门诊楼一楼大厅入口南侧
88.jpg
  就诊咨询:门诊楼一楼服务台
  中国人寿诸城市支公司咨询电话:0536-6062652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