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货车高速路侧翻 路管中心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4-01-17 08:20:29来源 闪电新闻

  一面锦旗,承载着一段暖心故事,凝聚着一份温馨真情。近日,诸城路管中心收到了李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热心服务细致贴心,无私奉献关怀备至”,对路管中心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和热心帮助表达感激之情。

11.jpg

  原来,前几天,诸城市路管中心接到求助电话,一辆货车在兰州方向k157处发生交通事故,值班人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开展安全防护、疏导车辆,并积极联系调派拖车、吊车进行施救。同时由于厢式货车侧翻,所载货物散落一地,事故车辆拖离后,值班人员又主动为车主联系倒货车辆转运货物。

 

  受降雪影响,当时所有收费站双向都已封闭,倒货车辆无法进入,路管人员及时协调收费站放行车辆,并帮助其一同将侧翻的货物全部装车。事故处理完成后,当事人紧紧握住路管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闪电新闻记者 于刚  通讯员 李开春  张潇 潍坊报道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