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百吨王”被查获!

2024-01-19 14:20:05来源 潍坊交警

  1月8日晚上18时55分,诸城交警七中队民警在G341国道开展大货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为鲁VX***3的货车缓缓驶来,只见货车后面的货物高高垒起,有超载的嫌疑,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

1.jpg

  随后,民警一边检查车辆行驶证上登记的有关信息,一边围绕该车查看载货情况,发现驾驶员卢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所载货物已经超出应载高度,有超载的嫌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见此情况,民警将该车进行过磅,经检测,该车货总质量为147240Kg,超载100%以上。

2.jpg

  无独有偶,1月2日23时10分,诸城交警四中队民警在341国道巡逻执勤时,也查获一辆超载货车,经检测,该货车总质量为111500Kg,同样超载100%以上。
3.jpg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第一款规定,对两辆百吨王作出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进行了货物转运。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