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物业与业主齐心协力清理积雪,共建和谐小区

2024-02-23 08:39: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近日,我市遇到了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的天气,在一场接着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后,鑫诚物业服务的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寒冷而退缩,反而提前到岗清理积雪,尤其是值班的工作人员,随时清理着坡道、大门口等关键部位的积雪,以便业主能正常出入,展现出了团结与协作的精神。物业工作人员在积极清理积雪的同时,热心的业主们也主动参与进来,两支队伍之间不仅相互鼓励,还开玩笑地进行了一场“清雪比赛”。

20240.jpg

20.jpg


       在这场“比赛”中,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大家边干边聊,互相夸奖对方的努力,场面十分温馨和谐。

2024.jpg


       这场“清雪比赛”不仅让小区的积雪得到了迅速清理,更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业主们的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让物业人员感到非常感动,他们表示这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鼓励。同时,物业人员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2.jpg


       据鑫诚物业公司反映,他们服务的很多小区都出现了这种温馨和谐的场面,物业公司对无私奉献的这些“家人”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这次事件充分展现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良好互动和共建和谐小区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为小区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2024022.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