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中医医院“送检进校”助力高考

田舒羽

2024-03-08 07:29:1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健康助力高考,医院继续秉承让考生“少跑一公里,多学一分钟”的服务理念,送检到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全力护航莘莘学子,确保2024年高考顺利进行。

DSC01459.JPG

  3月7日早上六点半,诸城市首批共近1800名繁华中学的考生不出校门,在本校内逐一进行了采血、内科、五官、听力、血压、视力、外科等项目的检查,为今年的高考体检工作拉开了序幕。

  为最大程度地保证体检的安全、有序、高效进行,缩短候检时间,提高体检效率,避免浪费考生宝贵的学习时间,医院体检组与校方通力配合,力求科学安排、统筹规划,采取分班级、分批次体检的方式进行。

DSC01455.JPG 

  体检现场设置了采血点,以及独立、通风的体格检查室和多功能移动DR影像检查车。

  据了解,近三十年来诸城市中医医院一直担负着全市高考体检任务,由于在历年高考体检工作中组织得力,医务人员工作作风严谨细致,赢得了市招办、学校及全市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信任和称赞。

DSC01432.JPG

DSC01350.JPG

  今年,医院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和部署,多措并举,从各科室抽调了多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护骨干组建体检团队,周密布置体检场所,实施分批、错峰等手段对学生开展全面的体检工作。

  在接下来20天的时间里,体检组将奔赴我市十所学校对全市近15000余名考生逐一进行高考体检服务。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诸城市中医医院预祝全市广大考生备考顺利,金榜题名!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