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参与“幸福龙城”民生大集活动

郑德志

2024-03-29 10:02:49来源 诸城信息港

  3月28日上午,诸城市“幸福龙城”民生大集是在滨河片区红星社区举行,诸城市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组织精干力量积极参加,为居民群众普及中医药知识,讲解健康生活方式,取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DSC01780.JPG

  诸城市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9月,是我市较早的成规模、规范管理的志愿服务队伍,现有注册队员403人,占全院职工的比例超过80%,总服务时长超过10000小时,人均大于30小时。广大队员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多次被诸城市级及以上组织表扬,被媒体正面报道,用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这面鲜红的旗帜增光添彩,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DSC01760.JPG

  为进一步发挥自身中医药特色优势,让更多的市民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信任中医药,自2023年下半年开始,诸城市中医医院尝试志愿服务“专科化”“精细化”,探索 “中医药+志愿服务”新模式,新组建“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志愿服务队”,深入学校、工厂、社区、广场等场所进行中医适宜技术和中药真假伪劣鉴别展示,耳穴压豆、推拿等中医特色疗法免费体验,医院自创养生操展演、教学等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追捧和喜爱。

DSC01721.JPG

  下一步,诸城市中医医院将积极总结近一年来“中医药技术推广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经验和不足短板,不断丰富宣传内容、扩充专业人才、严把招聘门框,在做好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同时,聚力打造“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志愿服务队”这一独有的公益品牌,让志愿服务的“中医味”更浓、“中药香”更香,更好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诸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