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东坡学校“清明祭扫·远足历练·学科融合”活动圆满落幕

张志彩 张志华

2024-04-01 10:25: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3月30日上午,诸城市东坡学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清明祭扫·远足历练·学科融合”活动,全校初一师生及部分家长志愿者共350余人共同参与了这一具有深刻意义的教育实践活动。

远足历练磨意志.JPG

  此次活动以清明节为契机,旨在通过祭扫先烈、远足历练以及学科融合的方式,让师生们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

  远足历练磨意志。活动伊始,师生们徒步前往烈士陵园,途中相互扶持,共同克服挑战,展现了东坡学校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缅怀先烈乘精神.JPG

  缅怀先烈承精神。在烈士陵园,师生们怀着敬仰之情,缅怀先烈的英勇事迹,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通过默哀致敬,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

五育融合育全才.jpg

  五育融合育全才。本次活动还注重跨学科融合,将历史、生物、数学、政治等多个学科的知识融入其中。师生们在远足过程中,通过实地观察、讨论交流,深入了解了历史背景、地理特点等相关知识,实现了知识的跨学科应用与整合。

 

  经过一上午紧张而充实的活动,诸城市东坡学校第二届“清明祭扫·远足历练·学科融合”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深刻领悟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也锻炼了师生的身心素质,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为学校的德育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东坡学校   张志彩  张志华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