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加速助跑“高铁梦”

陈文龙

2024-04-06 08:45:34来源 今日诸城

  近日,诸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申请的新建潍坊至宿迁高速铁路至青岛连接线站前工程QDLZQSG-3标段拌和站接入S220平日线涉路工程办理了涉路施工许可手续。

11.jpg

  为全力做好临时占用林地、涉路施工许可等事项审批工作,诸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靠前提前介入,提供“一对一”企业定制式服务和“不打烊”延时服务,详细讲解项目审批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前期准备、方案编制、报批报审,全周期、全方位跟踪进度,协调解决手续办理中遇到的难题,全力畅通高铁项目绿色通道。组织相关部门、建设单位、专家、评价单位联合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勘验、联合会商,进一步了解工程设计实施是否符合技术标准、规范要求,提供专业指导服务及修改意见,凝聚审管合力,确保专家评审一次性通过,助力项目跑出“加速度”。

2222.jpg

  高铁代表着速度,更承载着一座城市迈向现代化大都市的梦想。下步,该局将持续把潍宿高铁项目作为“头号”工程来抓,精准对接项目建设需求,为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审批服务,助力企业抢抓施工黄金期,早日实现诸城人民的“高铁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