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缅怀先烈伟功 赓续红色血脉

唐美丽

2024-04-08 07:58: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梨花风起正清明,莲花山上祭英灵。2024年4月4日,时序清明,为全面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诸城市爱心协会会员、诸城市孝德公益义工团义工、诸城市圣善堂文化传播中心员工、圣善堂明德学堂学生和家长等共160余人,前往诸城市莲花山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1.jpg
  青山巍巍埋忠骨,长天浩浩忆英魂。怀着对英雄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由各团队代表依次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参祭人员肃立默哀三分钟,追忆先烈事迹,感恩先烈无私无畏的奉献。
  随后,诸城市爱心协会会长周玉江先生宣读祭文,表达了龙城儿女对先烈的殷切怀念和深深敬仰,抒发了继往开来、共筑华章的宏愿。
2.jpg
  最后,在爱心协会秘书长李向阳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参祭人员庄严宣誓,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3.jpg
4.jpg
  公祭活动结束,参祭人员自由祭拜扫墓。大家或仰观烈士名录,遥思英雄伟绩;或驻足烈士墓前,默默寄托哀思;或手持扫帚,恭敬仔细清扫烈士墓碑。
  我们祭奠英雄、缅怀先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革命薪火永不熄灭!也让我们更加珍视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懂得生命的意义和担当!让我们心怀感恩,珍惜每一个今天!让我们不负韶华,笃定前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