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谷全志: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2020-03-20 09:35: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谷全志,中共党员,担任马庄卫生院一体化主任,多年来他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得到院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坚守岗位,挺身而出,义无反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2.jpg

  疫情就是命令,1月28日中午,马庄卫生院根据市卫健局、镇党委安排,要马上派医务人员去孟疃高速出口防控点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卫生院迅速召开动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疫情当前,我们党员应当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这是我们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这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第一个主动报名,在值守备勤的日子里,他和同事们克服了严寒天气和他人的不理解,用和蔼的态度对每一位过路者进行体温测量,赢得了群众赞许的目光。
 
3.jpg
 
  2月1日下午卫生院接到贾悦党委通知,对辖区内徐某杰、纪某兰等九名来自湖北武汉居家隔离者解除居家隔离,接到通知谷全志立即联系派出所工作人员、所属社区书记、村负责人和乡医,与他们一起给这九名居家隔离者送达解除居家隔离告知书和确认书,但他们每个人居住的村庄不在一个方向,当最后一名居家隔离人员的确认书送达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虽然加班加点,工作到很晚,但是当他看到被隔离人员见到解除居家隔离确认书时的那种激动心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由衷的高兴,并当面给他们送上了祝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