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树俊

2021-07-01 15:41: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到尽美干部学院主题党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热情,连日来,山东鑫城集团党委通过到尽美干部学院学党史、缅怀先烈,开展唱红歌比赛、举办“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专题演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召开党员大会、表彰先进等方式,热烈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

2.jpg
组织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6月中旬,山东鑫城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尽美干部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追寻光辉足迹”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3.jpg
组织党员学党史
 
  党员们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实物,学习了王尽美烈士的英雄革命事迹,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深刻体会到了以王尽美为代表的共产党人为国家求独立,为民族求解放的革命精神。
4.jpg
在王尽美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5.jpg
组织党员接受党史教育
 
  王尽美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党员们还到王尽美故居现场瞻仰、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6.jpg
党员正在观看党史资料
7.jpg
党员们在参观瞻仰革命先烈遗物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长杨培勇说:要以这次党史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工作,实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8.jpg
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6月30日,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在鑫城广场8号厅举行“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演出。孩子们带来的开场舞《兵娃娃》中拉开序幕,并通过旗袍走秀《今天是你的生日》、朗诵《走在党旗下》、独唱《我的祖国》、合唱《明天会更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种表演形式,对中国红色历史的丰富内涵和蓬勃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诠释,唱出了鑫城人的心声,展示了鑫城人的风采,表达了每一个鑫城人对党的恩情。
9.jpg
手语《唱支山歌给党听》
 
  回顾党的历史,从南湖一叶轻舟起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潮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 发展新篇章。
10.jpg
红歌比赛大合唱《江山》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发表讲话,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龙城大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业生产连夺丰收,工业经济屡创佳绩,城镇建设如火如荼,民生项目遍地开花,走在诸城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处处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11.jpg
诗朗诵《走在党旗下》
 
  我们山东鑫城集团在市委、市府和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围绕中心工作,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培养和发展了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取得了优异的荣誉。今天,我们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出,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增强我们鑫城人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争先创优的热情。”
12.jpg
大合唱《走进新时代》
 
  最后,演出在台上台下齐唱《走进新时代》中进入尾声。整场演出以红色基因为主基调,讴歌了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
 
  7月1日,山东鑫城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彰先进,回忆历史,展望未来。
13.jpg
庆祝建党百年党员大会
 
  会议表彰了8名“党员先锋岗”和 4 名“一星红色工匠”,并颁发了奖牌。 
14.jpg 
15.jpg
表彰先进
16.jpg
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指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永葆推进高效发展的使命感,各支部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集团公司落地为根本,管大局、保落实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17.jpg 
18.jpg 
19.jpg
重温入党誓词
 
  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切实把党组织两个核心作用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新优势。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集团党委严格按照新时代加强党建总要求,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全力保证集团公司在新的发展 阶段中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集团公司科学快速 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要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jpg
21.jpg
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实况直播
 
  全体党员要甩开膀子加油干,要围绕重点抓落实,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要面对困难敢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勇争第一,不愧对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22.jpg
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实况直播
 
  会后,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为每名党员都准备,并发放了“纪念建党100周年”纪念品。
23.jpg
24.jpg
收到建党百年纪念品的激动情景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