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省委省政府致信慰问驻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齐静 徐鹏

2023-01-03 16:19:22来源 大众日报

  省委、省政府1月1日向驻鲁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信慰问,祝贺新年。

 
  慰问信全文如下: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拼搏进取,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驻鲁部队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
 
  军民同心,鱼水情深。一年来,驻鲁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快提高打赢能力,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同时,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承担应急救援重任,倾情造福广大人民群众,书写了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发扬优良传统、赓续新的荣光,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担当作为、默默奉献,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总抓手,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各项政策,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蓝图绘就千般景,扬帆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记者 齐静 通讯员 徐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