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亲子

亿婴天使圣诞童话剧梦幻来袭

来源:诸城信息港 亲子频道  发布者:滕倩倩  发布时间:2014-12-22 10:41:36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12月21日晚,为庆祝圣诞节的来临,亿婴天使诸城早教中心的亲子老师们自编自演了一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梦幻童话剧。

    12月21日晚,为庆祝圣诞节的来临,亿婴天使诸城早教中心的亲子老师们自编自演了一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梦幻童话剧。 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形象,白雪公主的出场引得现场孩子的一片欢呼···  在童话故事中穿插游戏互动环节,让孩子和家长们玩得非常嗨皮。 活动最后,商量的白雪公主和她的小伙伴们还为到场的孩子们送上了圣诞节的平安果。 宝贝们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增进了与爸爸妈妈们之前的感情,同时也收获了纯真的友谊。 活动结束后,所有的童话剧演员、宝贝、家长共同合影,意在留住这个充满温馨与欢乐的童话之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