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讲解员、检票员招聘启事

2016-11-08 08:36: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为满足游客需求,更好地宣传我市恐龙文化,服务群众,诸城中国龙城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及检票员。

  一、讲解员(女性),计划招聘6--8人。

  (一)招聘条件

  1、有志从事讲解工作,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基础。

  2、中专以上学历,年龄18--23周岁。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身高不低于165cm。

  4、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楚,声音洪亮,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诸城“恐龙之旅”(诸城恐龙博物馆、诸城恐龙国家地质公园、诸城中国暴龙馆)的讲解工作,以及咨询等相关工作。

  二、检票人员(男性),计划招聘4--6人。

  (一)招聘条件

  1、有志从事检票工作,退伍军人优先录取。

  2、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0--3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不低于172cm。

  3、遵守单位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检票程序,忠于职责,不玩忽职守徇私舞弊,不擅离职守。

  4、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楚,声音洪亮,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服务使用礼貌用语,来有迎语,去有送声。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诸城“恐龙之旅”(诸城恐龙博物馆、诸城恐龙国家地质公园、诸城中国暴龙馆)的检票工作,以及咨询等相关工作。

  三、招聘方法

  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程序为:现场报名、面试、笔试,试用期2个月,合格后录用。

  四、考试内容

  1、面试:声音、吐字、普通话测试(朗读、朗诵等);语言表达测试;才艺展示。

  2、笔试:综合知识和写作。

  五、待遇

  试用期2个月,月薪2600元。经培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保险,月薪3000元(含保险)。以上人员用工性质为劳动合同工。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0日至12月20日上午9:00至11:30 ,下午14:00至16:30。

  2、报名地点:诸城市恐龙文化研究中心综合科(恐龙公园内)报名。

  符合条件者另行通知考试事宜。

  七、注意事项

  报名时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2寸彩色免冠照片两张前往报名。他人代替不予报名。

 

  联系地址:诸城中国龙城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密州西路3号恐龙公园内)

  联系人:  庄磊

  联系方式:0536--6155678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