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窗帘大世界再添新成员

林鹏

2015-09-06 09:52:1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9月7日讯 9月3日,皇家布艺窗帘在鑫城广场盛大开业,现场红毯铺地,热闹非凡。诸城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开业典礼并发表讲话。在礼炮声中,各位嘉宾一同为皇家布艺剪彩。


  仪式结束后,市民纷纷进入店内一睹皇家布艺各色产品的风采,店内格调高雅、环境温馨,加上导购精心的服务、优惠的折扣,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切身的实惠,还为其提供了独特的布艺购物环境。

  据了解,鑫城广场一万平米窗帘大世界,是我市目前比较集中的窗帘交易基地,皇家布艺窗帘的加入,更是为鑫城窗帘大世界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鑫城广场窗帘大世界必将以全新的面貌打造诸城最大的一站式窗帘集散中心,开创诸城窗帘新格局。

  鑫城广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诸城首家室内步行商业街。广场自去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新商业中心,为诸城市民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百盛商场等主力店先后加盟鑫城广场。主力品牌店与鑫城广场的强强联手,对广场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促进鑫城广场的繁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