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芦山家园二期荣耀开盘

姜浩

2015-09-14 09:35:25来源 诸城信息港

2.jpg

  本网9月14日讯  12日上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鑫城芦山家园二期开盘仪式在芦山家园驻地隆重举行。山东鑫城集团总裁赵成先、山东鑫城集团总经理杨培勇出席了开盘仪式并为芦山家园小区大门揭幕。


  为了助力鑫城芦山家园小区二期的圆满开盘,歌手王一宇的个人演唱会也在开幕现场举行。这是诸城历史上第一次歌手的个人演唱会,开创了诸城的新时代,到场的观众在尽享购房喜悦的同时也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还有一个更大的好消息,诸城某重点中学已经开始规划,四五年之内能搬迁过来,小区的孩子等于整个学生阶段的15年都是在家的隔壁上学。



  芦山家园小区住宅共建设1521套,可容纳5000余人居住,小区就能容纳超过十分之一的朱解镇包括周围乡村的人口。小区对面有中心幼儿园、小学、初中,给孩子们一个最佳的学习环境,学区跟小区一路之隔,家长不用再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孩子也可以有尽可能多的休息时间,家长也省下天天陪孩子上学放学的辛劳。

1.jpg

  鑫城芦山家园小区由山东鑫城集团开发建设,鑫城集团始建于2002年,至今已经13年的历史,是建设部核准的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开发企业,10多年来共开发面积200多万平方米,被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省房地产开发诚信企业,房地产行业50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潍坊市先进房地产开发单位和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还是潍坊市纳税百强企业,咱们的物业公司是鑫诚物业公司,具有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现有员工200多名,管理理念先进,能确保小区得到最佳的物业管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