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关爱特殊儿童

林鹏

2015-09-25 15:51: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9月25日讯   25日上午,双节来临之际,鑫城广场联合市残联、市妇保院儿童康复中心在贝贝儿儿童乐园举办了特殊儿童儿童乐园免费开放日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40多组特殊儿童家庭进行了游园试玩。

 

  据了解,贝贝尔儿童乐园每个月都会拿出一天时间免费向全市特殊儿童开放,通过游玩加强特殊儿童对外界事物的触感体验,增加他们的社会融合体验训练,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社会满满的爱和关怀。

  近年来,鑫城广场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本次活动旨在回报社会,关爱特殊儿童,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视频】鑫城关爱特殊儿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