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百人荧光夜跑 装点龙城夜色

高志剑

2015-09-29 10:38: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9月29日讯(通讯员解晓东)9月26日晚8点,一只百人夜跑队伍出现在诸城市宽阔的街道上,在明亮的路灯和流光溢彩的高楼大厦的映衬下,夜跑队员凭借身上的荧光设备组成荧光长河,在各大街道和街景中流动,给城市夜色增添了动感和魅力。  

  原来,这是天马健身会诸城店组织运动健身爱好者进行的荧光之跑暨天马夜跑吧成立活动,他们用荧光棒和荧光涂料装扮自己,变身发光人,并从中百大厦出发,在动感音乐的伴随下,沿东关大街、兴华路、和平街、繁荣路一线进行了5公里长跑,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拍照。

  夜跑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参加了音乐party,用歌唱和舞蹈释放激情、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跑步爱好者宋先生告诉记者:平日工作忙碌,没有太多时间运动,一般都是依靠跑步来释放压力、锻炼身体,因为跑步他很少生病,听说荧光之跑的征集报名,十分好奇的他就前来报名,没想到这次活动给他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据了解,荧光跑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路跑形式之一,一般在傍晚或晚上举行,被跑友称为“世界上最亮的夜跑”活动。参赛者可以利用荧光装备与荧光涂料随性装扮自己,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跑步运动,是一项推崇健康,分享快乐,传递正能量的跑步活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