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茂腔传情过重阳

刘玉超

2015-10-22 09:22: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0月22日讯 21日晚,在诸城竹山润山泉水有限公司门前小广场上响起了铿锵有力的茂腔,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由金盛元房地产有限公司、竹山润山泉水有限公司联合邀请诸城专业茂腔剧团进行演出,为老人们送来节日的祝福。

  得知茂腔演出消息的老年朋友们早已坐在台下等候,晚上7点,演出正式开始,许多过往群众和戏曲爱好者闻声赶来,驻足观看,有的拿着马扎子,还有的拿着厚毯子盖在腿上,稍微年轻一些的都站在后面围观。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丝毫没有减弱现场观众的热情,尤其是《佘太君要彩礼》更是赢得了观众叫好鼓掌。

  本次演出经典的茂腔戏曲近20段,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吸引了近百名老年朋友前来观看,给老人们留下了节日的美好回忆,让老年朋友度过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节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