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华都富林:景观绿化配套建设紧张有序地进行

王清凯

2015-10-27 08:20: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部分景观主体工程已清晰

  本网10月27日讯  10月27日清晨,记者走访了华都富林北区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项目工程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1、2、8、9、12、13栋高层住宅已建设完工,高端奢华的外立面、大气挺拔的形象已完美呈现,目前相关景观绿化配套建设紧张有序地进行。

4.jpg
 工人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社区配套及景观绿化建设 
  在工地现场可以看到,1、2、8、9、12、13栋高层住宅前繁忙的工人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社区配套及景观绿化建设,部分景观主体工程已清晰,整体配套非常可观,令人期冀。从售楼处获悉,1、2、8、9、12、13栋高层住宅预计将于12月31日交付。
5.jpg4.jpg
工人们进行社区路面铺设 
  据了解,华都富林项目崛起于龙城传统核心商圈以东200米,市政府以东100米,龙城新核心商圈中心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是由43栋高层住宅、公建和商业配套组成。随景而动的建筑群落,冲破传统空间布局,以水岸和主干道为坐标,数十栋极具现代感的滨水建筑群随河、随景排布,错落有致,气势恢弘,和谐稳健,实现家家有景,户户可观,人随景动,人景共处的体验。小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二十四小时物业人员执勤,全方位电子监控,严格的入区控制,实施一杆一车的管理制度,实现合理的人车分流。用完善的安全保卫系统为您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臻美生活空间。 
6.jpg
2#楼前正在进行道路绿化 
  将“生态、健康、舒适”等现代观念融入社区的建设之中,每一处户型皆体验了通透舒畅的设计理念。小区户型皆为坐北朝南,内部空间灵活,配合外界的景观水系促成室内多种视觉组合,倾情打造73——153平米感性空间,大开间、小进深的标准的设计,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呼吸到阳光,力显自然生活的原色。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