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工商学院举办校园双选会 6000多个岗位助推学生就业

闫炳亮 白汝信 王培周

2015-11-02 09:33:0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1月2日讯(通讯员闫炳亮  白汝信 王培周)10月31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会在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举行,来自省内外17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学院应往届毕业生 1700多人入会求职。院长刘焕仁、副院长郑立峰现场视察指导。

  本次招聘会以双选型方式进行,用人单位到会设摊,毕业生进场择业,供需双方当面洽谈,双向自主选择。涉及电商、软件开发、金融、营销、机械、汽车、旅游、建筑、服装纺织、食品等多种行业,提供了6000多个工作及管理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就业机会,有75%以上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强化学生技能训练和综合素质培养;积极贯彻“以就业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指导方针,突出强化就业指导工作,通过开设就业指导课程、人生规划课程和日常指导三位一体的就业指导方式,建立了从学生入学到毕业全程化职业指导体系,使学生能够顺利就业、乐业和创业;学院还采取了“积极走出去,真诚请进来”的就业工作措施,拓展就业渠道。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企业、学校和学生多向交流的平台,实现了多赢互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