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再添新成员 业态发展更趋完善

林鹏

2015-11-02 16:25: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1月2日讯 11月1日上午,王昭斌毛体书法作品展暨祥麟工作室开业典礼在鑫城广场隆重举行。鑫城广场张国星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并发表讲话。

  本次书法展和祥麟工作室落户鑫城广场,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艺术展览,更在于鑫城广场这个大平台,给我市爱好毛体书法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鑫城广场自2012年运营以来,不断打造各业态的建设,尤其近两年,着力打造书画文化和根雕文化,目前已经有十多家成功入驻,为引导我市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的书画艺术,培养青少年学习和欣赏艺术作品的兴趣,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据了解,鑫城广场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诸城首家室内步行商业街。广场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新业态商业中心,为诸城市民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主力品牌店与鑫城广场的强强联手,对广场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促进鑫城广场的繁荣与发展。    

 

  相关链接:

  【视频】鑫城广场再添新成员 业态发展更趋完善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