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王清凯

2015-11-09 09:18: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1月9日讯 为响应诸城市妇联“关注女性胸部健康”的号召,解决女性产后健康问题,11月8日上午9点,由鑫城广场携手妈乐购主题体验馆和爱儿美儿童摄影一起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胸若安好,天荒地老”全国大型公益巡回讲座,在鑫城大酒店成功举行。

  为了更好的提升女性对于自身胸部健康问题的管理意识,体现妇联对于广大产后女性的健康问题的关注度,鑫城广场联合国内知名产后问题管理专家“妈乐购”展开此次“胸若安好,天荒地老”女性胸部健康检查活动,为产后妈妈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质量,为女性健康办实事,办好事,为全市女性健康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来自妈乐购总部的李冬瑜老师表示,妈乐购是妈妈连锁第一品牌,热心女性健康事业,解决女性产后健康问题,一直是妈乐购品牌的企业使命,妈乐购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将免费为参与活动的女性提供胸部检测及问题排查。 
 
  据了解,本次检测活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8日至2016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苗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