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别样光棍节 单身派对乐翻天

高志剑

2015-11-12 08:10:4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解晓东)11月11日晚7点,天马健身俱乐部诸城店内热闹非凡,来自全市的近百名单身男女齐聚一堂,度过了欢乐温暖的特殊光棍节。

1.jpg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工作压力愈来愈大,许多人因为忙于工作而耽误了个人问题,没有时间追求爱情和幸福。这一次的天马单身派对则旨在为都市剩男剩女提供交流平台,希望参与者在欢乐的气氛中扩大交游,认识更多异性,解决单身困扰,早日脱离光棍生活。

 

   在组织者的带领下,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猜歌送花、号码对对碰等游戏,让大家有机会互相认识、互相了解,这些游戏环节就成了很好的互动因子,让略显生疏的单身男女在活动中收获友情、浪漫和快乐。

 

 

责任编辑:青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