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举办开业三周年庆典

高志剑

2015-11-24 08:25: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1月23日讯 11月21日上午,鑫城广场8号门前热闹非凡,一群民间艺人正在进行划旱船、赶毛驴等民俗表演,还有茂腔剧团表演的茂腔大戏,吸引了大批围观群众。原来,这是鑫城广场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地邀请的表演队伍,让广大市民能享受到冬日的文化大餐。庆典仪式上,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郑世金、诸城百盛商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洪亮、潍坊百货集团董事王伟科等相关公司领导出席并观礼,鑫城广场领导和中百益家园、百盛商场等主力店领导分别致辞,对鑫城广场开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与赞扬,对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表示祝贺。

  据了解,鑫城广场由山东鑫城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一个商业项目,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分农副产品、日用百货、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板块。经过三年的发展,鑫城广场完成了调整升级任务,与潍坊百货集团、中百益家园、诸城百盛商场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功入驻500多家经营商户,建设投资了窗帘大世界,着力打造服装、百货、字画、茶文化等业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入驻商户和顾客的一致肯定。

  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在致辞中说:鑫城广场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真诚服务”的企业精神,坚持“今天比昨天做得更好,明天比今天做得更优”的工作理念,全力打造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鑫城广场还特地举办了文艺晚会,以庆祝开业三周年。水鼓表演、儿童舞蹈、民歌二重唱等近20个节目轮番上演,给市民朋友献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鑫城广场还对35名年度优秀商户进行了表彰奖励,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摄影:王崇玲)
 
 
相关链接:
  
 【视频】鑫城广场举办开业三周年庆典
 
 

责任编辑:青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