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白酒专家齐聚诸城 品鉴刘罗锅美酒

——中国白酒刘罗锅酿酒集团专家研讨会暨刘罗锅酿酒集团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高志剑

2015-12-06 11:13: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上午,中国白酒专家刘罗锅酒研讨会在诸城华玺酒店隆重召开,白酒专家沈怡方、高景炎、徐岩、黄业立等出席,市领导李庆华等出席该活动。另有来自济南、青岛、烟台、淄博、即墨、江苏苏州、无锡、扬州等全国各地的刘罗锅酒经销商代表以及大众日报、华夏酒报等十多家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研讨会。

  白酒专家沈怡方、高景炎、徐岩、黄业立先后品鉴了四款刘罗锅酒,并一一进行点评,从包装、口感等方面提出了权威鉴定结果,对刘罗锅酒给予了高度评价。

  研讨会期间,白酒专家以及刘罗锅酒经销商代表还共同参观了山东密州酒业有限公司厂区和洞藏基地,公司七十年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当了解到公司不但开发双轮发酵、地缸发酵等酿酒工艺,还积极使用新型现代化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以保障白酒质量,大家对公司发展前景十分看好,纷纷表示会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5日下午,刘罗锅酿酒集团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也在华玺酒店成功召开,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刘罗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长安先生致辞并为顾问委员颁发聘任证书。董长安在致辞中说:企业的发展需要在实践层面的务实工作,也需要理论层面的创新,衷心希望各位委员担当使命、发挥作用、共同携手,把“密州春”、“刘罗锅”两大品牌打磨得更亮、更实、更有影响力。

  据了解,山东刘罗锅酒业有限公司是山东密州酒业有限公司旗下一支新生力量,“刘罗锅·正义天下”酒系列就是由山东刘罗锅酒业有限公司全新打造,正义诠释刘罗锅处世清廉,刚正不阿的秉性,崇文尚德、道济天下的胸怀,以"正义天下"之名淬炼刘罗锅的人文气度和伟大抱负。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独特,口味醇正,工艺精湛,采用优质高粱、小麦、大米、糯米、玉米经控温发酵老五甑工艺窖藏洞藏储存而成,该酒具有醇厚幽雅的芳香,醉人心扉。口感醇和柔顺,窖香浓郁、绵甜甘冽,香味协调、尾净余长,国色天香、佳酿天成,酒体完整,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爱酒人士的好评。
 
 
责任编辑:苗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7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