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信息港小记者开课

李小庆

2014-10-30 14:21: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DSC_0006.JPG

  本网10月30日讯 30日上午,诸城信息港小记者新闻写作第一课在密州路学校举行。诸城信息港总编室副主任王玉凤为13名小记者讲解了新闻体裁、新闻要素等新闻写作的基础知识。

  本周,诸城信息港还将为文化路小学和府前街小学的小记者们教授新闻写作基础知识。

  据悉,诸城信息港成立小记者团,定期免费为小记者们教授新闻技能,并组织他们参加采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开阔少年儿童的视野,增强他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社交能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3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