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王耀全

2016-01-27 08:16: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耀全)诸城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认真落实防范措施,加大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检查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职责,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对重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零容忍”,全面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

 

  深入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强化防范事故措施,做到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可控。切实加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油气输送管道、城市燃气、冶金、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粉尘防爆、涉氨制冷专项治理,严格落实防火、防冻、防爆、防泄漏、防坍塌、防中毒等安全措施,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对存在重大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坚决停产整顿。继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对非法违法组织生产经营建设的,坚决依法予以取缔、关闭,严防生产安全事故。

 

  深入开展消防等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推动健全消防安全治理体系,切实加强对“三合一”和“多合一”场所、城中村出租房、简易搭盖、高层建筑和地下空间等重点场所薄弱环节整治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把隐患当作事故来对待,从严从实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做到工作不走形式、隐患整改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苗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