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骑车逆行遇上交警 扔下摩托撒腿就跑

周显江

2016-06-21 09:16: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周显江.jpg

本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显江)大家都知道,驾驶机动车上路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可偏偏有人为图方便竟然逆向行驶,路上遇到交警后,心虚的他竟然扔下自己的摩托车,撒腿就逃。

 

  6月17日下午5时50分许,诸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沿人民东路自西向东巡逻至繁华中学初中部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二轮摩托车沿道路护栏逆向行驶,民警遂上前将其拦下。民警正欲询问驾车男子,不料该男子突然扔下摩托车撒腿就跑。为了保障道路畅通,民警随即将摩托车推回中队。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道路安装隔离护栏后,很多司机为了图方便,常常逆行,由此引发不少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司机,逆行是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将担负事故全责,希望司机们能习惯护栏的存在,遵守交通法规。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