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打造跨境电商平台 培训高端运营人才

——昌城社区分院开展跨境电商培训活动

于光东 管清星 韩丽梅

2016-08-30 09:44:30来源 诸城城农村社区学院昌城分院

IMG_8849.JPG

 

          跨境电子商务是指分属不同关境的交易主体,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进行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物流送达商品、完成交易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随着互联网、物流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和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推动,跨境电子购物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跨境电商促进了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开始了世界贸易的变革,为众多的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了好处。

        

        为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良性运营,促进企业经济的发展壮大,跨境电商专题培训于近日在昌城社区分院举行。全镇50名企业骨干、创业青年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聘请阿里巴巴的讲师就跨境电商发展前景、特征、运营模式、好处等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介绍了跨境电商搜索引擎的选择和推广技巧,并现场传授了网络经营的操作流程。会上还下发了统一编印的培训材料。学员们一致表示:“跨境贸易这种模式,对我们做电商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经过培训后我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网上运营交易的营销水平,对做电商更有信心啦,希望这样的培训越多越好。”

 

        跨境电商的打造,对于企业来说,一个很好的销售渠道和平台。高端运营人才的培养,对企业来说,更是如虎添翼。依托跨境电商这个“海陆空立体的高速公路”,货物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既降低了中间成本,方便了消费者,又提升了企业商家的利润增长。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