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客车变货车 难逃交警法眼

周显江

2016-09-22 14:14:57来源

242e70da28264f7e7b860dd0e0ac0157.jpg

 

  本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晨日)客车司机想“一箭双雕”,长途客车既载人又拉货,行李舱内满载水果。令司机没有想到的是,这辆人货混搭的大客车刚行驶到诸城,就被诸城交警当场查获。
9月21日上午,诸城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诸城市开发区开展整治行动时,一辆号牌为辽F24***的白色大客车进入了民警视线。民警发现该客车的车身下沉,似乎拉着不少东西,遂立即上前示意司机靠边停车进行检查。

 

  “同志,请出示您的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向客车司机示意并敬礼。神情慌张的司机边掏证件边解释说:“我是载客的,没有超员”。司机慌忙的表情更加令民警怀疑。于是民警对该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民警打开大客车的行李舱盖,发现行李舱内塞得满满的,全是水果之类的货物。

 

  “你这载客的,怎么搞开运输了?”面对民警询问,司机连忙说,“第一次,照顾照顾吧。”“如果发生事故,威胁到乘客安全,谁来照顾你呢?”民警反问,司机低头不语。

 

  民警对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指出,客车在拉过载重物品时会失衡,在突发情况下车辆极易失控。随后,民警责令司机将客车上的货物卸下转运,消除客车的安全隐患,并给予了司机严厉的处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